陌寒

不写了,搬图随缘(主要是看有没有时间看微博),本人是资深稻米,此号一般只用来看朱一龙相关和盗笔相关。

我的柯基成精了(樊心)樊伟生贺

1.

深夜十二点,成年人觥筹交错光怪陆离的世界终于告一段落,小樊总揉着刺痛的太阳穴,坐上了汽车的后座。

“樊总,今晚是回老宅那边吗?”

“不回妈那边了,直接去我那边吧。”他答道。

本想着能到家好好休息休息的小樊总却在家门口和一位“不速之客”大眼瞪小眼地对峙了许久。

这是一只小柯基,全身的毛色多为金黄,只有胸前和脚的部分是白色。它抬着头,黑溜溜的卵圆形的大眼睛,目光一直追随着他,舌头伸在外头吐着气,小短腿显得尤为可爱。可惜他并不是很想把它带回家。

至于为什么?

自从小时候他养的那只泰迪病死之后,小樊总便再也没有养过任何宠物。

樊伟看着柯基的眼睛,心中暗道了声对不起,便绕过了它继续打开家门。

“唔…汪!”

正当他输入大门密码时,裤脚的拉扯感让他停下了输密码的手。樊伟低头一看,那只小柯基竟然咬着它的裤脚。他不习惯地挪了下腿,那只柯基便知趣地松开了嘴。还怪聪明的?

看着看着,这只小柯基貌似也顺眼的多了。

要不,带回家再说?樊伟拿出手机看了看这近几天的天气预报,暴雨来袭,若是把它就这么丢在外面,怕是要遭罪。

“你想跟着我走?”樊伟蹲下身,摸了摸柯基的脑袋。

那柯基似听得懂似的,用头蹭了蹭樊伟的手心。

“那你可不能闹,不然我也不留你。”樊伟笑了笑,站起身。

“滴!”门开了。樊伟将门敞开来,回过头看了眼那只小柯基。它倒一点不着急,等着樊伟进了屋才“哒哒哒”地跟在身后进了门。

这里是樊伟自己一个人住的屋子,因为经常需要应酬,不想太晚回家扰了母亲,通常就会回这边。樊伟换了鞋倒进沙发里,应付了一天的老狐狸,就算是他这种年轻气盛的青年,一天下来也是筋疲力尽,他也终于体会到了之前父亲为了鑫丰付出了多少努力。

他就这么沉沉地在沙发上睡了过去。

樊伟恍恍惚惚地做了个梦,他梦到自己走在路上,突然被从天而降的一个重物砸倒。说来也怪,这个重物并不硬,反倒软趴趴的。

他伸手去捏了捏。

这触感,若虚若实的,总感觉就真实存在似的。

挣扎着睁开了一只眼睛,入眼就是一个圆滚滚的小屁股。

小樊总此时的状态实在有点不可言说:他斜斜地倒在沙发上,头下枕着一个小的沙发抱枕,刚应酬完穿回来的西装皱巴巴地披在身上,很明显并不是他自己盖上的。胸前趴着一只软糯糯的团子压得他喘不过气来——正是刚刚跟着他一起进门的那只小柯基。

也不知道它是怎么用自己的小短腿噔噔噔地爬到沙发上来的,还把刚刚他顺手放在沙发把手上的外套叼了过来披在了小樊总的身上。不过可能也是因为这一连串动作太耗力,它就这么随意地一屁股坐在了小樊总的胸口。四只小短腿就这么呈大字型地展开来,小屁股圆圆滚滚的就对着小樊总的脸。

貌似还睡的挺香的,嘴里总发出一种“咕噜噜”的声音。

面前的小屁屁又挪了两下。

柯基的小屁股是出了名的可爱。

樊伟也忍不住上手rua了一把。

Q弹Q弹的。

“汪唔!”

小家伙终于被吵醒了。它挣扎着爬了起来,四个小短腿就在樊伟的肚子上踩来踩去,惹得他怪痒的。

“哎呀,你个小家伙…别踩了……哈哈哈哈…”

这栋别墅少见的有了些烟火气。

2.

自从小樊总把小短腿儿带回家已经有一个月了。樊伟给它取了个名儿,叫何开心。

因为每当它在的时候他总是能很开心。

它总能在樊伟郁闷的时候很恰当的爬到他身上,然后让小樊总肆意妄为地rua它的小屁屁~

至于姓…

恩,是小樊总随手翻的百家姓。

3.

又是一个应酬的夜晚,小樊总揉了揉快要笑僵的脸,身披星光地进了门。

今天是他生日,母亲为他在老宅办了个宴会。

其实不过是打着生日的由头的商谈罢了。

其实并没有谁把樊伟这个“人”当回事儿,他只是鑫丰总裁,仅此而已。

进屋却没有看到熟悉的小身影。

“开心?”

屋里一片静默。

“开心!”

他明明记得走的时候门窗都是关好的,而且今天没有阿姨会来搞清洁。怎么就不见了呢?

“啪!”突然,房间的灯开了。

樊伟用手挡了一下自己的眼睛。“谁?!”

“樊伟,生日快乐。”

一个穿着卡其色小西装的男子端着一个点着蜡烛的生日蛋糕,从厨房缓缓踱了出来。

“你是哪位?”樊伟确定自己从未见过这个人,虽然他长得确实好看,毛茸茸的头发,眼睛黑黑亮亮的,让人看起来就觉得很愉悦。

男子愣了一下,走上前,把蛋糕放到樊伟的手上,看着他,红着脸,道:“汪唔!”

樊伟低头一看,蛋糕是一个柯基小屁屁,底下写着:

生日快乐!

何开心。

评论(19)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